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

吉他手冊系列叢書:彈指之間十三版

商品链接:http://www.pappago.com/goods.php?id=214504
编辑推荐
作者:潘尚文
出版社:麥書
出版日期:20101126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9789866787669
裝訂:平裝
規格:平裝 / 472 / 21*29.7 cm / 普級 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

內容簡介
  暢銷十餘年最佳吉他叢書,無須任何音樂基礎,人人皆可輕鬆自學。
  ◎入門-----吉他彈唱入門 彈唱、演奏最佳吉他編曲,基礎進階完全自學。
  ◎專業-----最清晰、最專業樂譜 譜面清晰、圖文並茂、解義正確,一目了然,無須太多廢話。
  ◎編曲-----最佳彈唱編曲 擺脫他類教材不合邏輯的編曲方式,曲曲皆能彈能唱。
  ◎攻略-----100首中西經典歌曲 理論、技術循序漸進,吉他技巧完全解析。
  ◎詳盡-----最精細吉他六線總譜 收錄伍佰、周杰倫、孫燕姿、陶(吉吉)、庾澄慶、張惠妹等人最新力作,精選Eric ClaptonEaglesJim Croce等人必練經典。
  ◎影音-----數位影像教學及彈奏示範、超強製作水準,DVD+MP3火力增強。


作者簡介
潘尚文
  音樂精靈、名曲100()()、吉他和弦百科、超級星光樂譜集(吉他版).....等書作者。
  曾任:YAMAHA PMS系統專業吉他講師。
  實踐大學、亞東技術學院、北一女中補校、海山中學.....等校吉他社指導老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